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个军礼,无比帅气!

2019年10月25日17:47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在近日举行的军运会跳伞项目预赛中各国军人实力演绎“神兵天降”!中国跳伞队员离机后的那个军礼简直是大写加粗的帅!

  点击视频,感受视觉冲击▽▽▽

  △ 视频来源 | 央视军事

文章关键词:军礼 帅气 微信 南海网 视频 跳伞 客户端 军事 公众号 军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一样的军礼!消防员走到马路中间突然停下敬礼 原因让人称赞

    6月5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郑州公交二公司S156路车长李新勇驾驶车辆行驶到新城路惠济区消防公安大队附近时,看到四名消防队员准备过马路,于是李新勇就习惯性提前减速停在斑马线前让行。

  • 再敬一个军礼!

    近日,在武汉火神山医院承担医疗救治任务的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陆续回撤。千言万语,化作一个军礼,表达他们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对火神山、知音湖的难以忘怀,对武汉人民的深情厚谊……  再敬一个军礼,就要告别火神山医院了,告别这个战斗了70多天的惊心动魄的战场,真有些难舍难分。

  • 八路军老战士遗孀出院时致军礼:解放军永远是我们的亲人

    4月2日13时,火神山医院感染七科一病区37床病房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引人注目,当护士长刘俊丽将一小块蛋糕轻轻送进患者丁明珍奶奶口中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祝奶奶健康长寿、祝奶奶康复出院……  欢送老人出院。

  • 火神山医院的特殊军礼

    11日,火神山医院再次传出好消息83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张兆堂和他的老伴杨奶奶一起康复出院了 直到出院,张兆堂也没有见过这些救命恩人的模样,有心的他就把医护人员的名字还有电话号码,记在一张药品说明书上。

  • 火神山医院里的传奇爱情和特殊军礼

    昨天,火神山医院再次传出好消息83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张兆堂和他的老伴杨奶奶一起康复出院了 ”  走出病房楼,年轻的白衣战士仍然不停地向张兆堂嘱咐恢复期的注意事项。进入火神山医院治疗,他将当年的立功证书和老照片放在一个小包里贴身带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