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王国生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2019年10月25日17:54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 马涛)10月2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来我省开展宣讲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重大要求。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们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报告团来到河南传达中央精神、宣讲先进事迹,是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促进,对广大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密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好典型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凝聚起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提高站位、咬定目标、一鼓作气,聚焦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报告团成员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好脱贫攻坚一线感人故事,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报告团成员包括心系群众的支部带头人程桔、忠诚担当的驻村第一书记秦倩、不忘初心的最美乡村医生贺星龙、坚守扶贫一线的农业专家孙建设和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中心、邯郸市魏县等先进集体的代表。

  黄强、穆为民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报告团成员 王国生 先进事迹 总书记 重要讲话 初心 干部群众 我省 主题教育 前进方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