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人力资源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举办

2019年10月26日19: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 燕子丹 文)10月26日下午,作为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重要活动之一,“探索创新·洞见未来”人力资源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C座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孙建立出席并作主旨分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代表主办方致辞。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业界顶尖专家、领军型企业家围绕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主题作主题演讲,部分省(直辖市、自治区)人社系统代表,19个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代表,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代表及其重点客户代表共600余人参加论坛。

这次以“探索创新,洞见未来”为主题的人力资源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调研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一场思想盛会,各位领导、嘉宾围绕主题分享最前沿的思想,传播最远见的声音,共谋未来发展大计。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分享了《构建中国特色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体系》,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分享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如何服务经济发展》,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党委书记温沁山分享了《以实现区域高质量人才发展为目标,协同打造招才引智新动能》,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立越分享了《洞察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新格局,培育新时代人力资本服务新动能》,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分享了《产才融合,协同发展》,上海市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董良坤分享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赋能与中原高质量发展的策略路径》。 

各位嘉宾以这次论坛为平台,深入交流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未来方向,共同探讨如何构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如何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在河南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如何发挥市场在人才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积极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建言献策,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为人才强省、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人力资源协同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举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