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你已经火了︱豫C5255B,你知道你现在很火吗?

2019年10月28日07:2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10月22日早上7点

河南安阳安林高速市区段

一台大冰箱横在路中央

十分危险!

不少司机开到眼前了才发现

只能采取紧急避让

一时间,尖叫声、刹车声不断

安阳安林高速监控中心接到报警后

一边通知值班民警

一边调取监控查看现场

没想到,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

在过往车辆行车间隙

一辆白色越野车停了下来

司机正冒险将路中央的冰箱

吃力地往应急车道拖

由于冰箱又重又大

一个人无法拖移到护栏外

他吃力地将冰箱移到路边后

再三确认车辆能够正常通行

这才放心驶离

随后赶到的高速交警

将冰箱抬出护栏外

排除了险情

 

豫C5255B的车主

为你点赞!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文章关键词:广电 头条 初心 创先争优 梨园春 加速度 主题教育 路中央 安林 白色越野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侠客岛:劣迹艺人通过直播复出?必须封杀!

    劣迹艺人再遭重击。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专门提出,“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

  • 广电总局加强网络直播管理 封禁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3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要求网络秀场直播平台要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要通过实名验证、人脸识别、人工审核等措施,确保实名制要求落到实处,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

  • 广电总局封禁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

    针对网络秀场直播平台频频出现的流量造假、打赏争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3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对点击量高、成交量虚高、“打赏”金额大、业务类别容易出问题的直播间,要建立人机结合的重点监看审核机制。

  • 【V视·时政+】速览河南党政代表团浙江“研学之旅”

    11月20-21日,河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学习考察,此行收获满满...

  • 你好新时代丨贵州脱贫攻坚《与梦想合拍》MV

    贵州卫视于2020年5月18日起推出脱贫攻坚节目《与梦想合拍》,展现贵州脱贫攻坚一线群众的火热实践,同推《与梦想合拍》主题曲及MV,质朴的歌词和热血的旋律余音绕梁,号召群众为了脱贫致富的梦想努力奋斗,吹响了全面小康的号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