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甘肃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 兰州市有明显震感

2019年10月28日08:10  来源:新华社

5034

  10月28日凌晨,地震发生后,夏河县群众在街头避险(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李琦 摄)

  新华社兰州10月28日电(记者姜伟超)28日1时56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甘南州合作市、夏河县震感强烈,天水市、兰州市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夏河县城群众纷纷到街头避险。目前各乡镇正在统计灾情损失,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文章关键词:夏河县 明显震感 5.7级地震 地震发生 兰州市 手机拍摄 合作市 甘南州 各乡镇 发现人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南藏族自治州“高原牦牛”繁育基地:“肉奶双赢”助牧民增收

    (魏建军 艾庆龙)“普通牦牛一岁体重约70公斤,这种牛可达120公斤左右,而且产乳量可抵3头牦牛的量,实现‘肉奶双赢’。”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桓恭杰说,通过规模繁殖高原奶牛(娟犏雌牛),既减轻了草场压力,也提高了农牧民收入。

  • 甘肃海拔3600米的防疫坚守:缺氧不缺精神

    【解说】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的达久滩平均海拔3600米,四周群山环绕气温非常低,它与多地相邻,所以这里的疫情防控点非常重要。【解说】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尕藏扎西表示,平时交警工作也很忙,所以家人已经习惯了自己的忙碌,对于这次二十多天离家坚守疫情防控岗位,家人们同样非常支持。

  • 甘肃甘南夏河县震区水电通信正常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10月28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救援人员在震区开展救援。当日凌晨1时56分,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

  • 甘南夏河5.7级地震致房屋墙体开裂明显 暂无人员伤亡

    (记者 南如卓玛)28日凌晨,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境内发生5.7级地震。甘肃省地震局称,此次震中位于夏河县扎油乡,距离夏河县城18公里,距离合作市21公里,距离临夏市65公里,距离和政县67公里,距离兰州135公里。

  • 【感悟两会】扶贫女医生一年走遍夏河 当好守门人守护孩子健康

    2018年4月,原新慧作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组团式”健康扶贫医疗组成员,到达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2018年夏河县人民医院完成了儿科独立分科,为培养儿科专业医疗团队打下了重要基础,原新慧为此做了不少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