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热力公司继续“上门问暖”!名单送上,看看有你家小区没?

2019年10月28日10: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图)再有半月左右时间,郑州今冬明春供暖就要开始。供暖进入倒计时,那么,居民家的管网有异常怎样处理?房间供暖热量不均怎么办?位于老旧小区的“三供一业”改造,进展如何?能否满足供暖需求呢?面对新的缴费系统,热用户怎样便捷使用呢?

10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获悉,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各供热分公司继续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进社区活动,现场进行供热宣传、用热咨询、发卡交费、开启阀门,检查设施状况、上门服务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郑州热力公司 上门问暖 名单 小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热力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防疫抗疫我咏情”活动为战“疫”一线鼓与呼

    2020庚子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响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行动。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1400名干部职工肩扛着全市9000多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城市供热一刻不能停,他们“战疫情、保供热”以自己的方式与全国人民一道抗击疫情。

  • 疫情防控守土尽责 郑州热力公司坚守岗位保障供热

    一场突如其来、迅速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打破了2020年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也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疫情面前,生命至上。面对突发疫情,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虽然不能像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但是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市民的用热需求,无疑是最好的响应和行动。

  • 驱寒问“暖”⑨:暖气温度不达标 郑州热力总公司将退费

    今冬郑州开始供暖以来,映象网持续关注各个小区住户暖气温度不达标的问题。12月14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连夜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市民最关注的“暖气不热,减免费用”问题,将启动退费制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