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藏航空一架班机备降贵阳 风挡玻璃出现裂纹

2019年10月29日06:59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10月27日晚间,西藏航空有限公司TV9822(A330-243 B-8420)在执飞三亚至成都航班过程中疑似风挡玻璃出现裂纹,目前已安全备降贵阳。

  记者了解到,目前,对于此次机故,西藏航空公司正在全力抢修,后续情况将会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据了解,对于备降原因,工作人员表示,确系网上所说,风挡玻璃出现破裂, 对于破裂原因尚不清楚。

  目前尚未接到该航班具体何时重新起飞的确切消息,一切信息还要等西藏航空的官方发布。

  【西藏航空:驾驶舱右前风挡玻璃出现裂纹 机组按正常程序处置】

  (来源:西藏日报微信公号、西藏航空微博)

文章关键词:西藏日报 裂纹 航空公司 前风挡玻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边疆行—西藏篇”网评引导线下活动在日喀则市启动

    9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承办的“新时代·边疆行—西藏篇”网评引导线下活动在日喀则市启动。

  • 武汉,你好

    武汉,你好 新闻说 3.2万医务人员 从全国集结到了你的身边 站位你的痛 护理你的伤 他们昼夜与病魔抗争 白衣天使的热血 注满了你的护城河 千万个勇士 

  • 注视着你的眼睛,我知道,战“疫”必胜,希望永存!

    年轻人,要有耐心,待春暖花开,再见你稚气脸庞。图片:索朗群培 嘎娃白玛 旦增旺姆 裴聪 洛亮 王菲 央金 姚海全 赤列江才 旦增 格桑伦珠 洛桑 孙开远 索朗琼珠 高玉洁 阿次 谢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