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致电祝贺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登基15周年

2019年10月29日12:18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29日向柬埔寨王国国王西哈莫尼发去贺电,祝贺西哈莫尼国王登基15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西哈莫尼国王登基以来,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国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深受柬埔寨人民爱戴。

  中柬建交60多年来,两国人民始终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愿同西哈莫尼国王一道努力,继承中柬传统友谊,提升战略合作水平,推动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文章关键词:西哈莫尼 习近平 国王 登基 国人民 祝贺 国家主席 贺电 历史条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