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叹息!南阳一小区电工疑因触电身亡

2019年10月29日19:2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赵丹 实习生 史若辰/文图

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来,谁也说不准。

今天(10月29日),河南南阳范蠡东路区域一小区内,一名男子疑因触电不幸身亡。至于该男子身份系小区物业电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通过当地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确认此事。

根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小区内,一名男子疑因触电倒挂在电线杆上一动不动,消防人员努力将其解救下来。遗憾的是没有抢救过来。有知情人透露,事故发生时,该男子正在维修变压器,只听“砰”一声响,有电火花。

南阳供电公司发布情况说明显示,经初步调查,触电人员非南阳供电公司员工,事发设备非南阳供电公司资产,当日我公司在该区域未安排任何工作任务。

记者联系当地消防部门确认此事属实,死者57岁,是小区物业的电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触电身亡 南阳 电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