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亲妈抄铁棍暴打成年女儿:嫌弃女儿30岁了没嫁人

2019年10月31日08:01  来源:江苏新闻

5034

  (原标题:30岁女儿被亲妈抄铁棍暴打,皮开肉绽!原因竟是…)

  母女俩发生矛盾,

  该怎么正确解决?

  常州一位母亲选择了最激烈的一种方式:

  抄棍子把30岁的女儿一通暴打!

  女儿报警被母亲打

  多处受伤大面积淤青

  今年9月8日,常州一女子报警,称被母亲用棍子打。

  民警赶到事发的饭店时,母亲王某和女儿林某二人还在吵吵闹闹。

  “我报的警,手上破的地方就是她打的,用铁棍打!后背、腿,都受伤了!”女儿林某很气愤。

  “我想打死她!惯的!”母亲王某毫不示弱。

  由于现场不便于查看伤情,民警决定将母女二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母亲王某却并不配合。“我打的是我女儿,我干嘛不打别人呢?”

  民警了解到,之前林某也曾多次遭到母亲殴打,这次她不愿再谅解母亲。

  经法医验定,林某腿部、臀部、手肘等处都有损伤,存在大面积淤青,判断此次损伤程度属轻伤。

  林某伤势图

  被催婚认为父母重男轻女

  母女矛盾越来越深

  亲生母女俩,哪来的那么大仇恨?

  母亲王某说,女儿今年都30岁了,还没嫁人,之前都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生活,没混出个啥名堂。一年前女儿回到家中店里帮忙,矛盾也是从这时候开始的。

  王某还有个儿子,自己开饭店生意不错,一家人一起奋斗为儿子买了一套房子。王某说,在她们老家,父母给儿子买套婚房是合情合理的,也是做父母的责任。

  这件事引起了女儿林某的强烈不满。“她的意思就是我们护着儿子,重男轻女,给儿子买房子没给她买。”王某说。

  总结一下就是:

  母亲王某嫌弃女儿30岁了没嫁人

  也没混出个名堂

  女儿林某不满父母只给儿子买婚房

  矛盾产生后,母女二人经常因琐事争吵。母亲王某只要数落女儿几句,必然遭到女儿的回嘴。这让她无法忍受,多次用棍棒、徒手殴打过女儿多次。

  就在今年8月,王某还当着警察的面想打女儿。

  民警曾多次让母女签下《调解协议书》,也多次给二人发放反家暴告诫书,告知打人的后果。

  然而,母女二人争执吵架、甚至动手的情况依然时有发生。

  9月8日,王某让女儿回店收拾,说着说着又吵了起来。在王某看来,做母亲的要女儿干点本来就该干的事,难道有错吗?王某:你再说一次,看我敢不敢削你!林某:你削我试试!

  暴怒的王某见菜架上有个铁棍子,顺手就抄起来打起了女儿。

  女儿要求母亲赔偿8万元

  母亲得知后多次气晕

  在调解员的工作下,王某的丈夫与女儿在派出所面谈商讨调解事宜,但林某称,自己长期遭受母亲虐打,身心皆受到严重伤害,要母亲答应赔偿自己8万元损失费方可谅解,否则免谈。

  王某得知女儿谅解的“条件”以及自己可能面临刑拘时,气到几次晕厥。在她看来,只不过是“教训”几下自己的孩子,怎么就犯罪了呢?

  殊不知,持棍多次殴打他人致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母女关系搞成这样,令人唏嘘。你怎么看?

文章关键词:女儿 王某 暴打 嫁人 调解协议书 教训 条件 派出所 淤青 损伤程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直击武警退役现场!2岁萌娃手捧鲜花扑向军爸怀抱

    12月1日,在武警焦作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营区,军嫂祝丹丹带着女儿陈博雅参加丈夫四级警士长程俊虎的退役仪式,军嫂听到“批准程俊虎退出现役”的命令后,情不自禁流下热泪,2岁女儿手捧鲜花接军爸回家,感动在场所有人。武警战士李高伟从军16年,退役当天,妻子带全家人迎接他回家,并当众表白,画面真是太甜了。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暖心!父亲晕车不适,小女儿两次为父亲披上小小外套

    在父亲身边坐着的小女儿看到爸爸趴在栏杆上很难受的样子,于是就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贴心的披在了爸爸身上。车长杨世辉这样说道:“小女孩的父亲趴在栏杆上很不舒服,小女孩看见后,萌萌的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给爸爸披到了身上。

  •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