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冲鸭!跟小姐姐去超市pick进博会同款英伦皂 | 展品去哪了⑦

2019年10月31日13:33  来源:新民晚报

5034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新民晚报·新民网】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在即,一年前首届进博会上的众多进口商品已经来到广大市民身边,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进博大明星,就在你身边。新民晚报全媒体推出“展品去哪了”系列短视频报道,寻找那些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进博会同款”商品,讲讲它们展品变商品的惊喜之旅。

  个人洗护用品是日常生活中大家接触最多、使用最频繁的产品之一。进博会上,来自国外的优质品牌纷纷拿出“当家”产品力求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精油皂就是其中一员。作为世界上第二古老的品牌皂,Pears梨牌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如今,在上海各大超市的货架上,也出现了它们的身影。

  首届进博会上,联合利华携旗下多款如精油皂这样的明星产品和大家见面,通过进博会平台,在展会期间洽谈了多项业务,并在一年间陆续落实,其中来自企业的直接采购额达1000多万元,销售渠道增加40至50家,销售额和销售网点的扩展效应都比较明显,旗下多个品牌产出增加了20-30%。

  衣食住行,进博会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越来越多的国外好货通过这个平台与市民相见,走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今年进博会又有哪些好用又实惠的进口洗护用品会登场呢?我们一起期待吧。(新民晚报记者 董怡虹 周慧婕 徐易飞 李颖)

文章关键词:pick 英伦 洗护 精油 Pears 新民网 视频 明星产品 采购额 梨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谁是2020年“河南最美货车司机”Top10 等你来pick

    超过140万的道路货运从业人员,是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经过层层上报遴选,从2020年“河南省最美货车司机”前100名候选人中,又甄选出20名货车司机,希望广大网友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河南省最美货车司机”Top10。

  • 外卖为餐饮业"回血" 打造新利润增长引擎

    4月30日下午,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二等秘书朱内德-拉加在回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提问时...  可能有1000或1100多公里,它(武汉)离所有(巴基斯坦)使领馆都很远。关于经济日报社- 关于中国经济网- 网站大事记- 网站诚聘- 版权声明-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纠错邮箱 

  • “史上最强国庆档”电影,你pick哪部?

    此次国庆档期,天津市各大影院的排片多以近期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影片为主。记者走访天津金逸影城、天津农垦博纳国际影城等几家影院了解到,国庆期间几家影院的上座率普遍在50%左右,日均票房一般在20万元以上。

  • 【手把手教您网上信访①】多种网上信访渠道,你pick哪种?

    近年来,国家信访局深入推进阳光信访,积极拓宽网上信访渠道,小伙伴们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网站、手机APP或微信等互联网上的信访平台随时随地反映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查询跟踪处理过程和办理结果,进行满意度评价。

  • 央视点名的这几个河南网红打卡地 你pick谁?

    今天是五一长假第三天,全国多地迎来客流高峰。河南新乡辉县宝泉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日均游客接待量超4万。景区所有员工的信息都收录在这套系统里,游客的移动轨迹和视频回传信号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覆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