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场来自雪域高原的光影盛宴!“大美青海—一江清水向东流”摄影巡回展河南站开幕

2019年10月31日18: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10月31日,“大美青海—一江清水向东流”摄影巡回展河南站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馆开幕。记者从开幕仪式上获悉,此次摄影巡回展河南站为期5天,共精选260多幅中外摄影大师的摄影作品。

据悉,此次摄影巡回展河南站由青海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政府新闻办、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承办,青海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化馆协办,共精选260多幅中外摄影大师的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包涵青海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元的民族文化,让世人共享“地球第三极”的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伟大情怀。

历史上,青海省与河南省曾结下无尽情谊。新中国成立以来,更是有千千万万个河南支青先后奔赴青海、支援青海、扎根青海、建设青海。“献完青春献终身,献完终身献子孙”是他们的光荣写照。如今,有数十万河南籍的同志奋斗各条战线,为建设新青海作出了突出贡献。去冬今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遭受严重雪灾,又是河南人民最早伸出援助之手,以各种方式鼓励灾区干部群众,并捐赠1000万元。此次摄影巡回展,不仅是一场来自雪域高原的光与影的盛宴,更是向大家讲述青海各族人民自觉承担历史使命、“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的动人故事。

文章关键词:大美青海 摄影巡回展 摄影作品 摄影大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