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孩拍艺术照后自杀 家属:影楼法人至今没跟我联系

2019年11月01日07:41  来源:梨视频

5034

  业内人士谈影楼推介消费:摄影师会初调照片,用户选片越多加钱也多(来源:梨视频)

  贵阳20岁女孩小薇#拍完艺术照9天后自杀#。家人说小薇遭遇套路消费,影楼法人至今未与家属联系。影楼回应,目前正配合警方调查。业内人士讲述影楼行业推介消费情况,摄影师会对照片初调,这样选片会比最初预想多;化妆时还会被推荐一些护肤品,也是另算钱的。

文章关键词:影楼 女孩 艺术照 小薇 自杀 家属 摄影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5岁女孩乘出租车失踪 母亲:遍寻8年,当时还有4个月就结婚

    2012年1月16日,黑龙江省兰西县25岁姑娘秦建兵在百货大楼胡同世纪经典婚纱影楼门前打了一辆出租车往家里赶,那天是2011年腊月二十三,她的父母坐在楼下餐馆等着她下馆子吃饭,然而不到五分钟的车程,她却莫名失踪,往后的8年都没有再次踏上家里的门槛。

  • 重庆一婚纱影楼发生命案 男子砍死前女友后捅伤自己

    对此,南川区黎香湖镇政府工作人员1月3日告诉澎湃新闻,他们1月2日中午接到该命案的报告,南川区公安局黎香湖派出所随即介入。黎香湖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案件由南川区公安局刑警支队重案大队在办理,具体案情需向区公安局了解。

  • 婚纱照效果宛如纸扎人 新婚夫妇怒告影楼

    台湾高雄一对新婚夫妇,去年8月拍摄婚纱照,但效果不似预期,更指照片中两人看起来像祭拜用的纸扎人。该对夫妇事后怒告婚纱照拍摄公司,并求偿11万元新台币,最终法院判拍摄公司只须赔7000元新台币,夫妇直言不服判决,将提出上诉。

  • 女子索要社保补贴时遭遇离奇一幕:上班7年上错公司?

    汉口一位单亲妈妈陈女士,在一家影楼上班7年,当她通过法院向影楼索要社保补贴时,才发现自己没有到合同中的影楼上班,而是到同一院内的另一家影楼上班。

  • 女子索要社保补贴时遭遇离奇一幕:上班7年上错公司

    2017年3月,陈女士向工作了七年的影楼A公司提出,希望A公司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然而得到的答复却是“工资中已经含有500元的社保补贴”。当年5月,陈女士书面辞职之后,向武汉市江岸区法律援助中心提出法律援助申请,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曹红玲律师受指派免费承办此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