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远眺内蒙古明长城

2019年11月01日10:07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远眺内蒙古明长城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北堡乡境内,分布着长155公里的明长城,这段长城盘旋于崇山峻岭之间,墩台林立,彰显出雄伟的气势。

  新华社记者 彭源 摄

文章关键词:明长城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清水河县 远眺 拍摄 无人机 10月 烽火台 墩台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文物局公布第一批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名单

    (记者刘佳)记者从国家文物局获悉,经国务院同意,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联合印发了《长城保护总体规划》。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沿线地方人民政府应加强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管控,组织编制国家级长城重要点段文物保护规划,重点细化保护区划界划、保护管理规定及空间管控指标。

  • 这座“天下第一雄关”,总书记刚刚考察过

    嘉峪关始建于1372年,是明长城的西端起点,也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关口。嘉峪关长城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地名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