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非常中国》第一集:23岁,我决定去非洲卖手机

2019年11月01日17:52  来源:央视网

5034

内容提要:一部手机77元人民币还能赚钱?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有一部国产手机的销量拿下“非洲手机之王”的赞誉。我们采访了这样一位“倔强的中国人”——90后小伙陈凯。

一部手机77元人民币还能赚钱?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有一部国产手机的销量拿下“非洲手机之王”的赞誉。我们采访了这样一位“倔强的中国人”——90后小伙陈凯。他都有哪些故事与你分享?工作3年,从“没想待太长时间”到“不那么想了”,是什么改变了他?那些在非洲“淘金”的中国人,能实现他们的梦想吗?


文章关键词:《非常中国》 第一集 23岁,我决定去非洲卖手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