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9年11月02日11:04  来源:新华网

503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123456下一页    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全体会议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2019年 中央政治局 栗战书 赵乐际 10月 李克强 主席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博会合作项目规模创历史新高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盛会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推动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 【地评线】京彩好评: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清零”,中国优势成就“最成功的脱贫故事”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全国一盘棋,一张蓝图干到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我们在追求效率的同时兼顾了社会公平,让最大多数的中国人参与进了发展进程、享受到了发展成果。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中国人还会有更多梦想成真,中国故事必将更加光明灿烂。

  • 见证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国际论坛)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脱贫攻坚是了不起的创举,一个14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将历史性地告别绝对贫困,这是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  老中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脱贫攻坚是了不起的创举,一个14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将历史性地告别绝对贫困,这是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

  • 河南多名干部被查

    新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河南党政代表团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6日下午,河南党政代表团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