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博 达于生活】酵母秀场

2019年11月04日17:02  来源:上观新闻

5034

  

据说全世界每三个面包里就有一个是使用了他们家的酵母来生产。乐斯福不仅参加了去年的进博会,今年还将把一项世界顶级烘焙赛事带到进博会现场。

文章关键词:酵母 博会 秀场 赛事 烘焙 世界顶级 生产 面包 现场 全世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价等一年 宫颈癌疫苗为何持续短缺

    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上海疾控官方公众号设立了HPV疫苗接种门诊入口,上面也提醒,HPV疫苗目前供应持续紧张,请致电列表中的接种门诊提前预约。

  • 驾驭“油龙”的管线尖兵

    2009年的一次演习中,吴勇负责的泵机出现了故障,由于无法及时排除,他们泵站被安排在演习之外。经过吴勇两年多时间的帮带和历练,邓中山熟练掌握了各项管线专业技能,最终也成为一名优秀的泵站长。

  • 「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徐光:“头雁回归” 把余热献给乡亲

    在徐光的感召下,村子里20多位老党员、老军人、老干部、老模范、老教师、老家长、老骨干组成的“七老团队”最先行动起来了。为了寻找大石岩村的出路,徐光一上任便背上水壶、干粮,拿上拐杖,走遍了每个自然村,爬上了每个能爬上去的山头。

  • 抢鲜618,苏宁啤酒节开卖鲜啤,独家!

    而苏宁易购,也将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能在线上网罗如此多正规大品牌鲜啤的电商平台。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上海、苏南等地,一般都能次日达,让消费者即使不在青岛、哈尔滨,照样可以享受鲜啤的美味口感,畅享一夏。

  • 九价宫颈癌疫苗全国缺货 工作人员:疫苗分配数量“厂家说了算“

    因为疫苗本身就很少,对于在陇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的女性,目前会优先保证第3针的接种。”  咨询郑州多个县区的接种门诊可知,目前二价宫颈癌疫苗比较充足,四价疫苗部分接种门诊尚有少量备货,九价疫苗“一支难觅”。

  • 互利共赢!中企在俄建厂试运行期间销售收入3.11亿元 为利佩茨克创汇3350万美元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推动下,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有了新的活力,走向海外的中国企业也找到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安琪酵母公司是走出国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企业的一个缩影,它在海外的发展也生动诠释了“共商共建共享”发展理念。

  • 他中文说得跟他做的法棍一样好吃!

    法国人高骞,他在中国工作12年,这次因为所在公司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又有了服务盛会、见证盛会的机会。就职于公司烘焙中心的他,深谙酵母之道。希望能把用好酵母烤制的美味面包带去展会,也通过展会带给千家万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