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2岁杨丽娟近况:超市做促销员,人生重来不再迷恋刘德华

2019年11月04日20:5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4日,杨丽娟的最新采访曝光,作为当年轰动全国的追星女主角,杨丽娟因为对刘德华的痴迷,让众人对她印象深刻。时隔多年再次出现在镜头前,已经42岁的杨丽娟变得愈发坦然:重来一遍不会再那样去做。

  在《豫见后来》采访中,知名主持人鲁豫和杨丽娟在一家餐厅面对面聊天。说起杨丽娟,相信很多网友并不陌生,她可以说是私生饭的祖师奶奶级人物。从16岁就疯狂迷恋刘德华,哪怕是倾家荡产都要跟偶像见面合影;而父母为了完成她的梦想,甚至卖房卖肾筹钱,直到家庭负担太重其父跳海自尽并在遗书中谩骂刘德华,才将该事件正式进入大众眼中;如今过去12年,杨丽娟也已经进入中年,她的近况又如何呢?

  据采访得知,父亲去世后,杨丽娟把父亲的骨灰撒入了黄河,每年清明节等重要节日,她都会来黄河边祭拜父亲。她表示知道爸爸为自己付出了很多,现在和妈妈两人过得很好,希望爸爸能原谅年少无知的自己。目前杨丽娟在超市做临时促销员,月入2000元左右,而她所住的廉租房一年只需要不到1000元,平摊下来,一个月也才80元。杨丽娟目前的心愿是通过努力让母亲过得更好一点。

  至于当年的刘德华,杨丽娟坦言,如果还有来生的话,“当然不会那样去做”。经过了这么久的认识,她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能够改正过来。

  采访中,鲁豫表示杨丽娟这几年的脾气变得很好,杨丽娟也承认自己变得更温和,被问到后来脾气去哪儿了,她表示脾气变没了。而在鲁豫的追问下杨丽娟的神情显得有些不自在,沉默了片刻,她表示即使自己说了,鲁豫也不会明白。鲁豫一针见血指出:“我有一个答案,其实以前公众对你的基本判断,不在于你那样追星,因为那是你的人生,但是你把爸妈拽进来了,这是公众觉得内心过不去的原因。”

  如今12年过去,杨丽娟终于“走”了出来,荒废了青春和送走了父亲之后,她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然而其过往堪称惊心动魄的一幕幕依旧被誊写在娱乐圈简史上,作为粉圈、私生饭圈的典型例子,杨丽娟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追星应有度,不要迷失自己!

  来源综合新浪微博 豫见后来等

文章关键词:杨丽娟 刘德华 促销员 近况 鲁豫 人生 豫见后来 娱乐圈 偶像 女主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