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洋货记:初来乍到的样纸总是美丽而昂贵

2019年11月05日14:58  来源:第一财经

5034

  你印象中最早接触的洋货有哪些呢?是80年代最时兴的大哥大?还是当年的一顿洋快餐?

  快来看看这些年,记忆中昂贵的进口商品如何逐渐成为我们的日常消费品!

  第二届进博会将有哪些进口产品?它们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又有哪些会成为我们日后记忆中的经典呢?关注本届进博会,开启舶来之旅。

文章关键词:洋货 进口产品 博会 早接触 记忆 洋快餐 进口商品 消费品 舶来 印象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