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11月10日起,郑州西四环孔河桥道路将封闭断行!

2019年11月05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西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市市政重点工程和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为确保西四环孔河地面桥节点工程,11月10日零时起,西四环孔河桥将封闭施工断行,期间,车辆和行人需绕行。计划完工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

一、封闭区域

西四环公安路口至光明路口封闭断行,全长约600米。

二、封闭时间

该段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至2020年6月30日。

三、绕行方案

小型车辆绕行方案

大型车辆绕行方案

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映象网综合郑州交警平台

文章关键词:11月10日 郑州 西四环 孔河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月10日起 不安装ETC走郑州高速公路将不再免费

    11月6日,郑州市发布了关于取消ETC单卡用户通行郑州高速公路免费政策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1年12月20日零时起,按照“政府买单,个人免费”的原则,对郑州籍小型客车在郑州绕城高速公路范围内行驶免收高速通行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