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逾300年来首次!印度泰姬陵将更换约400块石砖

2019年11月06日10: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034

  人民网讯 由于难耐各种污染及大量游客负荷,印度泰姬陵将首度耗资220万卢比更换环绕圆顶主建筑的地板,需更换约400块石砖。泰姬陵于1653年完工以来,这是约366年来首次更换环绕圆顶主建筑地板的石砖。

逾300年来首次!印度泰姬陵将更换约400块石砖

长沙交响乐团“一带一路”中乌友谊音乐会首演成功

“学汉语让我找到了工作”

售价约50万!俄公司推出iPhone 11 “太阳系”定制版

普京视察俄罗斯护卫舰“轰鸣”号

英国女王出席慈善活动 深蓝裙装手持高脚杯优雅华贵

美国加州山火已烧毁45万亩土地

印度庆祝排灯节 金庙被点亮金碧辉煌

 

文章关键词:印度泰姬陵 换约 圆顶 地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泰姬陵关闭六个月后重新开放

    在因新冠疫情关闭六个月后,印度著名景点泰姬陵21日重新对游客开放。印度考古局说,泰姬陵每天限5000名游客入内参观,门票仅在线销售。受新冠疫情影响,泰姬陵自3月17日开始关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