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本月9日,河南携1.4万个岗位进京“招才”

2019年11月06日11:10  来源:映象网

5034

快转告在京的亲朋,“招才引智大会”将走进北京。11月5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获悉,招才引智大会北京专场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届时,我省131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将释放出14067个用人需求。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北京专场在统筹考虑薪酬待遇、学历层次、产业发展等几个维度后,从全省517家预报名单位中精挑细选出131家企事业单位赴现场招聘。既含括了河南省委党校、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各厅属单位等多家事业单位和建业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河南省天伦投资控股集团等省直优质企业,也涵盖了全省18个省辖市多家事业单位、知名企业。本次参会单位共涉及教育、医疗、科研、互联网、能源、石化等20多个行业。参会岗位共提供涉及工、理、农、医、法、哲等12个大类41个小类专业,需求总人数14067人。其中博士5903人,占比41.96%,硕士1744人,占比12.40%,本科4877人,占比34.67%,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543人,占比10.97%。

招才引智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场省外招聘活动,本次活动借鉴以往3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经验,依然借助大会网络平台提前发布北京专场招才引智岗位需求对接信息,各类人才可以足不出户第一时间查询信息、网上求职,实现提前了解、提前沟通,充分掌握岗位真实需求,为现场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各类人才还可以通过大会网络平台实现简历一键上传,进行职业能力测评,让大数据技术帮助各类人才进行精准匹配对接,让对接交流效率更高、成果更好。

参会的各个高校、博士后流动站、科研院所、医院、国企、民企的负责人带队参加,现场面试洽谈,现场拍板签约。同时,现场设有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在现场设置“一站式办理”快速通道,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现场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记者 逯彦萃)

来源:河南人社

文章关键词:11月9日 河南 1.4万个岗位 进京“招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