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顺风车限制女性出行?滴滴:试运营方案 将不断完善

2019年11月06日19:56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限制女性出行?滴滴回应:仅为试运营方案 将不断完善)

  新京报讯 11月6日,滴滴宣布决定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随后,社交平台出现“顺风车试运营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等声音。对此,滴滴方面表示,已关注到用户反馈,感谢大家的建议和批评。目前公布的是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方案,属于顺风车公开征集意见的一部分。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将根据社会各方的意见反馈持续不断完善。

文章关键词:试运营 出行 女性 顺风车 信息服务费 用户反馈 方案 正式上线 京报 平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太高铁贯通试运营 两省进入发展“快车道”

    ​11月20日,郑太高铁全线开始试运行,郑太高铁是国家规划建设“八纵八横”高铁网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南省规划的“米”字形铁路网西北方向的大动脉。

  • 郑州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开通试运营,市民可免费乘车体验

    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开通试运营,这是我国首个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应用验证的智能公交线路。在郑州市北三环众意路上,一个像“太空舱”一样的新型公交站台非常亮眼,这就是自动驾驶公交线路的数字化公交站,充电装置、USB接口等应有尽有。

  • 针对网友反映实探银基动物王国 回应:价格问题是旅游行业现象

    7月3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始测试运营。在试运营第二天,不少网友入园体验后在社交媒体上“一边倒”的反映园区排队、消费、体验感等问题。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人多乌泱泱,动物没几样。烩面八十八,十五一根肠。”

  • 滴滴顺风车1月6日起在上海、杭州等8城开启试运营

    试运营期间,滴滴首先提供5时至22时,市内(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并不收取信息服务费。滴滴从2019年11月起恢复了顺风车试运营,包括11月20日起在哈尔滨、太原、常州上线,11月29日起在沈阳、南通上线,12月23日起在北京、武汉、佛山、南昌和长沙上线。

  • 好消息!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

    12月26日,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初期运营前媒体探访活动举行。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定于12月28日面向社会初期运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