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携跨境医药亮相世界舞台 河南保税第二届进博会再签大单

2019年11月08日10: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现场签约32.24亿元!”这是河南保税集团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交出的亮丽成绩单。

自“网上丝绸之路”主题对接签约会亮相首届进博会以来,河南保税集团持续发力创新,延伸网上丝绸之路内涵,依托自身跨境电商优势,打造“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实现企业由创新阶段向产业发展阶段迈进。

经过近几年的运营和发展,已由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逐步向产业发展平台运营商转变,打造以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为依托、商贸产业+物流产业+大数据产业为延伸的“1+3”产业发展规划体系。

围绕“1+3”产业发展规划体系,河南保税集团重点合作方向分为五个维度:一是与政府合作,携手建立产业园;二是与监管部门合作,共创更便捷、更便利的运营体制和机制;三是与机场、铁路、口岸合作,协同搭建物流通道与物流服务体系;四是与综合服务平台及物流平台企业合作,建立为市场提供全球集疏分拨的一手解决方案;五是与广大的商贸企业合作,为市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

据悉,作为本次河南跨境电商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承办单位之一,河南保税集团以“网上丝绸之路·2019跨境医药”为推介主题,集中展示了重要创新举措——河南省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试点筹备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河南保税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工作会会议精神,探索利用跨境电商渠道解决百姓购买进口医药“难”和“贵”的问题,吸引了多家国际先进医药企业集聚落户郑州,共同打造医美大健康产业。此外,会场还设置了跨境020自提体验馆展示区,演示了从手机APP下单到现场提货的全流程,全程不足3分钟,大大提高了消费者购物体验。

此次河南保税集团“展示+推介+现场洽谈签约”的互动式交流体验,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70多位政要与客商到场参会。会议现场,河南保税集团与包括美国麦迪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AC Natural Foods Inc.、CECZ LLC、 Stars Express Co.,Ltd.等知名企业签订采购意向合同26个,其中跨境医药相关板块签约7个。所有的数字背后既展现了世界对河南“网上丝绸之路”持续创新能力的肯定,又代表了世界对河南保税集团所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承载着世界对河南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期待。

目前,河南跨境电商已走上发展的快车道,整体业务量稳步增加,电商企业集聚效应明显,零售进出口业务迅猛增长,初步实现了“买卖全球”一站通。九万里风鹏正举,随着各项监管服务不断创新、业务流程不断优化、重点项目不断推进,河南网上丝绸之路建设未来可期。

文章关键词:携跨境医药 亮相 世界舞台 河南保税 第二届进博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