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中原经济区(郑州)环保产业暨水环境治理博览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08日13: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11月8日上午,由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原经济区(郑州)环保产业暨水环境治理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马福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代表王玉红、河南省人大副秘书长李学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巡视员冯建勋、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总工李维群、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会长王争亚、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处长程新政、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副处长李忠华、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晓龙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马福立会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这一重大国家战略的提出,为黄河流域乃至整个北方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治理黄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环保产业是生态环境治理的主体,环保产业是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环保产业必将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当前我国环保产业进入了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新阶段。环保企业要努力把握发展机遇,要在“两降一高”降低治理成本、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技术水平等方面寻求突破,要突出技术创新和技术引领,推动环保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以“搞好大保护,促进大发展”为主题,华夏碧水、泽衡环保、环能集团、雪城软件、新兴铸管、安钢集团、鼎研环保、河南红星、海绵城市等来自国内外2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万多平米,涵盖大气治理、水处理、清洁取暖、泵管阀、固废处理、海绵城市、建筑垃圾、村镇环境治理等8大展区,涉及1000多个环保应用领域的最新产品,全面展示当前国内外先进的环保科技创新成果。其中华夏碧水、新兴铸管、雪城软件、西安鼎研等单位携最新产品及技术集中亮相。其中华夏碧水携高效耐毒厌氧反应器、M-MBBR 高效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BFBR芬顿硫化床三款核心装备首次亮相展会。新兴铸管将展出当前先进的污水用球墨铸铁管,污水一体式球墨铸铁检查井,自锚接口球墨铸铁管等展品。雪城软件联合河南和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携高精尖新产品共同参展。这些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必将引领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推进环境治理与绿色环保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软硬件支持。

展会同期举办““城镇排水管网建设高峰论坛”、“城镇污水处理提标改造与稳定达标技术研讨会”、环保管家论坛等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全面解析国家相关政策,关注行业热点问题、行业技术创新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促进环保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届展会得到了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市政建设部门以及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河北、山东、四川、山西、湖北、宁夏等省环保产业协会、华东地区环保产业联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本届展会上,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了铁合金、耐火材料、碳素、电力、制药、钢铁、焦化、水泥、陶瓷、铝工业、化肥、印染、造纸、毛皮制革、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17个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发布仪式。

文章关键词:2019中原经济区 郑州 环保产业 水环境治理 博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