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提高逃生自救能力 郑州机场警方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08日15: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郑帅)为进一步提升郑州机场广大旅客、机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机场辖区防御火灾的能力,确保机场辖区消防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组织机场辖区相关单位开展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辖区消防安全警企协作、人人参与和整体提升的浓厚消防安全氛围。

11月8日,机场公安局联合省机场集团8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在T2航站楼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活动,结合冬季火灾的规律特点,重点围绕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范、电动车火灾防范、电气火灾防范、家庭火灾防范、火灾逃生技巧等方面,通过现场发放消防宣传册、消防小知识有奖问答、消防常识案例介绍等活动形式,努力营造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督促辖区各单位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条幅、展板等宣传载体,在人员密集区域和显著位置播出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延伸了消防宣传阵地,扩大了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指导辖区各单位开展员工消防安全业务培训,通过使用PPT课件介绍、真实案例参考、实物操作、逃生演练等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逃生自救的能力和发现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单位在日常工作过程中的消防安全意识、抗御防范火灾能力。

文章关键词:逃生自救 郑州 机场 警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