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少“敲”一次车轮胎损失近2万元!大货车司机现身说法

2019年11月08日16: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刘珺)11月7日凌晨0时15分,河南省高速总队一支队接群众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郑州段703公里西半幅,发生一起多车被“不明物体”撞击的财产损失交通事故。

在事发现场,事故中车辆受损的3辆小车的司机异口同声的告诉民警,事发前,他们各自驾车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猛然之间,发现前方有两个“不明物体”在移动,由于事发比较突然,他们根本来不及避让,就受到了“不明物体”撞击或剐蹭。

当民警对事故中豫H号牌大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挂车左前部的两个轮胎“不翼而飞”,在事故现场附近,民警找到了2个大货车轮胎。处理交通事故经验丰富的民警们判定,事故中肇事的“不明物体”就是大货车丢失的两个轮胎。

事故处理民警张迪介绍,在此次事故中,由于大货车驾驶人杨某在行驶中车辆轮胎脱落,引发其他车辆被撞发生交通事故,杨某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面对自己要承担事故中其他3辆小车近2万元的修理费用,大货车司机杨某懊悔地说:“要是上高速前,敲敲轮胎,检查一下车况,也许就不会发生事故了!”

高速交警提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一定要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车辆机件存在的安全隐患。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经常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对自己的车况做到心中有数,就可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敲一次 车轮胎 损失 2万 大货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