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戚继光舰结束对斐济访问启程回国

2019年11月09日09:00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戚继光舰结束对斐济访问启程回国

  11月8日,在斐济苏瓦港,斐济军乐队演奏乐曲欢送戚继光舰。 执行远航实习访问任务的海军戚继光舰8日圆满结束对斐济友好访问,驶离苏瓦港,踏上返航回国的行程。这标志着戚继光舰已圆满完成本次航行的出访任务。 新华社记者 张永兴 摄

文章关键词:戚继光 访问 斐济 苏瓦港 海军 出访 行程 演奏 官兵 乐曲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推动“四史”学习走向大众

    ”6月12日至13日,民族歌剧《沂蒙山》音乐会版重装上阵,亮相山东省会大剧院,再现山东人民可歌可泣的抗战史,谱写蒙山沂水永远传唱的英雄赞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沂蒙山》已演出80多场,成为山东“四史”学习的重要载体。

  • 走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向海图强的“海军军官摇篮”

    如今,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拥有全军院校唯一的训练舰支队,辖有舰艇、舢舨、帆船等各类舰船数十艘,郑和舰、邓世昌舰、戚继光舰等远洋训练舰。“90后”教导员崔家连出生于1990年,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2014年以第一名的成绩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

  • 组图|网络名人进军营:骄傲! 走出200多位共和国将领的我“海军军官摇篮”

    4日,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举办的“祖国,请放心”网络名人进军营暨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走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活动中,该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严格的办学理念和被誉为“世纪大方队”的千人大方队操练给“网络名人”和网络媒体采编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