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早郑州空气中度污染 敏感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

2019年11月09日09:1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截止11月9日7:00分,省会郑州空气质量指数196,属于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是pm10、次要污染物是pm2.5,数值都在100以上。简单说就是灰尘和雾霾并存,患有呼吸道疾病和鼻炎的朋友尽量避免外出,老年儿童请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请佩戴口罩。

  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廖忆

文章关键词:户外活动 首要污染物 河南交通 pm2.5 呼吸道疾病 鼻炎 雾霾 空气质量指数 郑州 数值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停止建筑拆除施工

    市生态环境局昨日下午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决定自2020年11月22日17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全市停止建筑拆除施工,停止开挖、回填、场内倒运、掺拌石灰、混凝土剔凿等土石方作业, 停止室外电焊、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等作业。

  • 停工!这里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经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太原市发布通告,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Ⅱ级)响应(11月16日18时-11月17日24时)。③扬尘源减排措施:除应急抢险外,所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砂浆现场搅拌、石材切割、渣土运输、喷涂粉刷、浇筑等易起尘作业全部停止。

  • 防控近视需要多一些“户外作业”

    “我们对9个省(区、市)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在疫情期间视力变化情况做了调研,调研结果还是很不乐观的。我们围绕疫情防控打了一场阻击战,当前也有必要打一场未成年人近视防控阻击战,一定要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发动起来,把青少年近视率降下去。

  • 疫情期间如何正确地进行户外运动以预防近视?专家支招

    5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科学用眼预防近视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发布了《儿童青少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近视预防指引》,其中特别提到应该增加户外运动。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

  • 春暖花开户外活动增多,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5.在外出活动时,要根据天气、气温等变化注意保暖,儿童户外活动时要注意活动量,避免高强度活动后受风着凉。10.外出活动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乘客应服从、配合公交运输单位疫情流行期间采取的各项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