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九寨沟秋景醉游人

2019年11月09日10:12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九寨沟秋景醉游人

  11月7日在九寨沟景区拍摄的景色。当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沟景区内艳阳高照,风景醉人。九寨沟景区经过地震重建后,于今年9月27日恢复开放85%的区域,“补妆”归来,美丽依旧。 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 摄

文章关键词:九寨沟景区 醉游人 秋景 景色 补妆 醉人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拍摄 风景 艳阳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寨沟灾后重建基本完工

    8日,游人穿梭在宛如“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景区外的漳扎镇上一派热闹景象。 新华社记者 高健钧 摄  地震中,世界自然遗产地九寨沟遭到严重破坏,而同级别保护地此前并没有震后重建的先例可循。

  • 临时封闭4天后,九寨沟景区8月22日起恢复开园

    8月21日,九寨沟景区在其官博发布消息称拟定于8月22日起恢复开园。景区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于8月18日起临时闭园。根据气象信息,本轮强降雨已结束 ,通往九寨沟景区环线道路陆续抢通,已具备通行条件。

  • 未经批准进入景区被困 获救后被罚千元

    8月9日17:00左右,四川阿坝九寨沟景区诺日朗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九寨沟景区长海方向有人迷路并有同伴落水。目前,九寨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依照法定程序,对张某、汤某、赵某等一行6人作出共计3000元的处罚。

  • 九寨沟景区恢复对散客开放 单日接待最大量2万人次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金祝)11月28日晚,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从即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意味着,散客可自由买票进入景区游玩。

  •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啦!目前门票80元,走,看雪去!

    11月28日晚,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从今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

  • 九寨沟景区对散客开放,单日最大限流2万人

    11月28日晚,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从今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今年9月24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九寨沟景区了解到,九寨沟确定于9月27日恢复对外开放部分景观,只接待团体游客,每天限量接待5000人。

  • 重磅!九寨沟景区28日起对散客开放

    (任重)据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官网28日消息,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现对散客旅游开放。

  • 九寨沟10月6日前门票售罄 勿盲目前往

    感谢大家对九寨沟景区的支持与喜爱!

  • 九寨沟景区恢复开园 首日迎客近3000人

    昨日,九寨沟景区震后恢复重建两年后,部分景观重新对外开放,共有2870人入园。据柴冬莉回忆,九寨沟地震时,柴冬莉作为一名导游亲历现场,并将滞留酒店的33名游客成功转移到大巴里,从九寨沟安全撤离。

  • 激动!九寨沟景区试开放日期定了!

    经四川省政府批准,九寨沟景区部分区域将于9月27日世界旅游日起试开放。交通方面,九黄机场已于8月8日恢复通航,进入九寨沟的三条路线全线畅通,九寨沟县交通通达能力恢复甚至超过震前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