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璀璨灯光 南京“城市客厅”燃情唱响周末音乐会

2019年11月09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璀璨灯光南京“城市客厅”燃情唱响周末音乐会

  民众在灯光璀璨的南京青奥广场上游玩。 泱波 摄

  年轻人用歌声唱响夜晚。 泱波 摄

  夜晚的南京青奥双子塔灯光璀璨。 泱波 摄

  让艺术走出剧院、走上广场。 泱波 摄

  “南京眼”步行桥在夜色中分外迷人。 泱波 摄

  华灯璀璨的青奥轴线,耳熟能详的旋律……11月8日晚,伴随着习习江风,“遇见南京,幸会建邺”周末音乐会在“南京眼”步行桥上演,年轻的音乐人唱响《至少还有你》《最美期待》《青花瓷》等人们熟悉的歌曲,用旋律表达内心,用歌唱释放能量。据悉,周末音乐会还将在建邺区更多地方“打卡”,通过一连串高品位、有格调、惠民的文艺演出,让民众享受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建设更有温度、更加文艺的“城市客厅”。

文章关键词:城市客厅 音乐会 燃情 灯光 打卡 青花瓷 青奥 南京眼 旋律 最美期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书写长江大保护的“江苏答卷”

    推开窗户,远处的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如画,西面的长江奔腾开阔,深吸一口气,整个人神清气爽。在镇江市京口区京江路的长江豚类自然保护区,江豚的数量已从2010年的20头增至25头,甚至出现江豚戏水的场面……  “江苏抓长江大保护的力度前所未有。

  • 书写长江大保护的“江苏答卷”

    推开窗户,远处的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如画,西面的长江奔腾开阔,深吸一口气,整个人神清气爽。在镇江市京口区京江路的长江豚类自然保护区,江豚的数量已从2010年的20头增至25头,甚至出现江豚戏水的场面……  “江苏抓长江大保护的力度前所未有。

  • 热解读丨走近习近平心中的那座城

    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距潮州400多公里的广州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沿街察看旧城改造、历史文化建筑修缮保护情况。”  广东广州,永庆坊微改造带来的变化处处可见,历史风情与现代生活交相辉映,彰显着老城市新活力的勃勃生机;

  • 青海西宁建成市民中心 群众办事“多门”变“一门”

    ”  目前,西宁市民中心共进驻34家单位,进驻人员700多人,开展各类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等事项大项144项、小项389项,集中为企业群众提供项目齐全、标准统一、便捷高效的综合性服务。

  • 从“闲人免进”到“城市客厅” 常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效破解“邻避”困境

    为有效破解“邻避”困境,2017年,原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居民区中心,十多年来严格规范管理,没有收到一起环境污染投诉,与周边社区居民邻里和睦、和谐共处。

  • 诠释开放共融城市特色(北京世园会风采)

    “方案设计灵感源于天津五大道的宽街窄巷,提取了‘绿色林荫下、熟褐砖墙掩映牙白木构架’的景观语境,构建展园的整体感。天津园以五大道为设计元素,运用景观手法使展园展现多元相融、开放共生的天津特质。

  • 天津园:八大空间展出多元天津

    绿色林荫下、熟褐砖墙掩映着牙白木,游人既可以在“城市客厅”休憩,也可以在“寻水空间”赏玩,还能在“智能花园”与大自然互动。“天津园绿色生态、低碳海绵、零能耗,不仅将展示天津的地域特色和人文情怀,还将带给人们高绿量的生态体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