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推进冬季清洁取暖郑州市古荥大运河文化区集中供暖项目正式开工

2019年11月09日11: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政府获悉,昨日(11月8日)上午10点08分郑州市古荥大运河文化区集中供暖项目五号地块HR-1号井开工仪式正式开始。

这标志着河南省有色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完成了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在对进一步利用河南有色地矿平台、发挥有色地矿技术强项、培养壮大新产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方向的建设任务。是我省向新能源产业开发利用迈出的重要一步,也为我省将来综合、高效利用地热能源正式拉开了发展的帷幕。

据介绍,郑州古荥大运河文化区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西北部,规划面积约33平方公里,以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通济渠郑州段”为纽带,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荥泽古城”为核心,以创建“国家5A级文化生态旅游区、华夏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示范区、河南旅游集散地”为目标,郑州惠济区将着力打造一个文化体验、生态旅游、商务度假、娱乐休闲和研学教育等文旅深度融合的古荥大运河文化区。

在开工仪式上业主单位-郑州市荥泽古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亮,施工单位-河南省有色工程勘察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均在仪式上做了发言。

河南省有色工程勘察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指出,地热是大自然赋予人类最好的礼物,它绿色、经济、安全,是我国北方地区冬季取暖的最佳方式。

地热作为新型清洁能源,已成为我们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法宝。

地热勘探开发是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七大科技专项之一。

在施工过程中坚决做到严密组织、精细策划、规范管理、科学施工,勇担当、善落实,确保“郑州市惠济区五号区块HR-1地热勘探井” 施工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做精品工程,树有色丰碑,决不辜负惠济区政府的厚望和河南有色地矿局的重托,以优质地热产品,为郑州市惠济区的绿色能源利用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荥泽古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亮指出,地热是一种清洁、无污染的新型能源,国家大力提倡使用清洁能源。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城镇居民生活方式革命的重要一步。

最后,出席仪式的省市区领导和项目企业负责人一同为郑州市古荥大运河文化区集中供暖项目五号地块HR-1号井剪彩动工,同时宣布郑州市古荥大运河文化区集中供暖项目五号地块HR-1号井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据悉,郑州荥泽古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郑州荥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有色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天津地热勘察开发设计院,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深层地热勘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各企业相关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文章关键词:清洁取暖 郑州市 古荥大运河 供暖项目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