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来不及了快上车!这个双十一 郑州公交助你“脱单”

2019年11月11日09: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一年一度的剁手狂欢节双十一就要来了,你的购物车一定添加的满满当当吧?可是大家是否还记得,双十一原本是关爱单身人士的单身节呢?

线上线下都是购物的狂欢氛围中,郑州这辆K907路公交车却另有一番趣味,一上车,车厢里张贴了不少单身职工的资料卡,照片、个人介绍、联系方法一应俱全,供有意向的单身男女“自助”脱单。

活动发起人、郑州公交二公司四车队朱曼洁笑说,做这样一个主题车厢,就是为了给有缘人牵线搭桥:“之前不是经常有新闻,女孩子给车长留下纸条呀、送小礼物呀,还有女车长收到表达爱意的暗示啊,我就想,其实我们车长还是挺有吸引魅力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大胆主动,可能有好感也不会表达,我就想用这样的方式,鼓励大家、鼓励年轻人为爱出击,争取脱单!”

“车上还设置了一些单身留言板,大家也可以吐槽一下自己是否已经不再单身,自己脱单的有趣小故事让大家分享,我们在留言板旁边还为乘客们准备了一些棒棒糖,如果单身的乘客忽然觉得有些郁闷,拿一个吃,就会有甜甜的感觉了。”车长王辉说。

踏实肯干、细致贴心,是大家对车长的基础印象,但其实,他们也是一个有爱有才、活泼向上的群体。朱曼洁说,集体“脱单”主题车厢的主要目的除了“征友”,同时也希望通过车厢对车长的介绍加深大家对车长的了解,与市民建立良性的互动关系:“你看我们的吕海鑫车长,是个年轻帅气的95后小伙子,擅长画画;谢玲玲车长唱歌好听,是我们的才华担当。大家看了就可以了解,原来每天这样沉闷坐一天的车长,也是非常正能量的!”

想要脱单的你,快点上车吧!


文章关键词:快上车 双十一 郑州公交 脱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