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顶级医院排行榜出炉!河南有两家医院上榜

2019年11月12日07:52  来源:映象网

5034

赶快收藏!一年一度最新顶级医院排行榜出炉,一秒钟教你找到好医院!

11月10日,在第二届进博会举行之际,来自全国各地名院的院士、院长、医院管理者们云集申城。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复旦版《2018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和综合排行榜》。

全国共有100家优秀医院进入"复旦版排行榜",前三位的仍然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这已是三家医院连续十年雄霸综合排名前三位。河南省此次共有两家医院上榜。分别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2名)、河南省人民医院(96名)。

来源:映象网综合整理

文章关键词:2018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 顶级医院 排行榜 河南 医院 上榜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 复旦版排行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