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北唐山:南湖初冬美如画

2019年11月12日08:39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河北唐山:南湖初冬美如画

  这是11月11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

  初冬时节,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色彩斑斓,景区内建筑与湖水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 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是唐山市的“城市绿肺”,由开滦煤矿采煤沉降地经过综合治理形成,水域面积11.5平方公里、绿地面积16平方公里。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文章关键词:南湖景区 牟宇 无人机 拍摄 如画 河北省唐山市 开滦煤矿 采煤 湖水 绿地面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泰民安 欢度国庆

    3日,辽宁省沈阳市,小朋友在参加辽宁省暨沈阳市第二届全民冰雪运动会速度轮滑比赛。据介绍,为了激发全民健身活力,唐山开展了多项活动,让广大群众迎来一个欢乐多彩的国庆假期。

  • 河北唐山打造沉浸式实景剧《那年芳华》

    10月24日,演员在表演实景剧《那年芳华》。该剧以南湖景区的自然景观为载体,利用光影艺术,展现了梨园人的家国情怀。该剧以南湖景区的自然景观为载体,利用光影艺术,展现了梨园人的家国情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