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做客《百姓问政》直面回答热点话题

2019年11月12日10:00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1月4日下午,由河南省政府督查室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公共频道承办的《百姓问政》第十七期节目在河南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室成功录制。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朱鸣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郭瑞山做客《百姓问政》演播室。 

当前,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河南实体经济也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动力,然而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河南制造业是否具有长足的发展潜力?传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新的突破点在哪里?智能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能否助力河南实体经济等话题成为老百姓关注的主要问题。

问政现场,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嘉宾与问政团代表就企业和老百姓最关心的“企业融资难问题”、 “非公经济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河南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现实问题”、“河南智能制造、传统产业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情况”等话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承诺:“着力扩大开放合作,着力深化产融合作,着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自觉,狠抓工作落实,一定要把河南的制造业搞上去、把实体经济搞上去!”

《百姓问政》将在省政府网站、今日头条、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精彩短视频的方式播发,同时开通网络互动和电视热线,针对百姓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让职能部门与百姓面对面,实现沟通零距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每周六晚21:10播出的《百姓问政》。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工业 信息化厅 厅长李涛 《百姓问政》 热点 话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