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秃"如其来!双11假发套成交数90后占比最高

2019年11月12日10:4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首届双十一举行至今已进入第11年,毫无意外,今年天猫的的成交额又轻松的刷出了新纪录。根据公开数据,2019年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100亿仅仅用时96秒;1小时3分59秒,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1000亿;截至14时21分,成交额则进一步打破了2000亿!

与此同时,天猫还公布了一项很有意思的数据——假发成交数。在所有购买假发套的人群中,90后是本届双11最“秃”出的群体以42.41%的比率成为假发套购买主力军;而还未满20周岁的00后竟以8.36%的比率打败了奔六的60后们,位列第四。昨天一整天,热搜上牢牢被#假发成交数#占据。

  

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

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显示,我国脱发的人群已经超过2.5亿。

  另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2021年中国脱发保健行业趋势与消费行为数据研究报告》显示,脱发人群中,年轻化趋势明显。性别方面,男性约1.63亿,女性0.88亿;年龄方面,60%的人在25岁就出现脱发现象。

中国脱发群体类型及年龄分布数据

  脱发问题俨然成为全球中青年关注的新问题。在世界秃顶率榜单中,欧洲国家在秃顶率上几乎包揽前十,捷克男性以42.79%的秃顶率位居首位,西班牙、德国、法国、英国紧随其后。亚洲方面,中国的秃顶率相对较低,秃顶人群主要分布在南部沿海地区。

2018-2019世界脱发人群地域分布

  脱发催生行业存在庞大的消费市场

根据2019天猫发言人微博公布的双11假发套成交数据显示:在所有购买假发套的人群中,90后是本届双11最“秃”出的群体,以42.41%的比率成为假发套购买主力军;而还未满20周岁的00后竟以8.36%的比率打败了奔六的60后们,位列第四。

而上海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假发套成交数排第一,北京、广州紧随其后,杭州排名第六。

  北上广的90后网友看完,被气笑了!

  人家买假发就是为了隐藏自己

  结果你却统计这个数据

  突然感觉世界充满了恶意,

  呜呜呜


  这是在往我们90后的伤口上撒盐

  我们太南了

  哼~我要去举报你

  在淘宝里安了摄像头

  偷窥我生活!

但其实躺枪的还不止90后,

男同胞们也表示很扎心!

因为根据另一数据显示

男性最懂得“包”治百病

杭州男人们也排在了

全国第五!

同时,杭州50岁以上男性

购买丝巾方面

也排在全国第六

想不到吧

昨晚熬夜付尾款

白天围观被暴露的自己!

网友小手手一叉腰

今晚就退货去,哈哈哈

又是一个要熬夜的晚上!

映象网综合自钱江晚报、艾媒咨询、西湖之声

文章关键词:发套 成交额 90后 淘宝 2019年 霸王条款 摄像头 假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