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会来啦!11月13日在郑州举行

2019年11月12日13:31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数字经济,脉动中原;5G赋能,智领未来。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郑州举行。届时,近百位顶尖权威专家、企业领袖将齐聚一堂,围绕世界互联网前沿,结合网络强省、推动数字河南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为网友带来一场中原互联网饕餮盛宴。

  据了解,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本届大会将主动融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加快推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网络强省、推动数字河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为期两天,包括开幕式和11个分会。11个分会将分别对5G、IPV6技术应用及行业发展、网络安全、数字乡村建设、互联网+智慧文旅、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网络空间治理、互联网企业、区块链技术、物联网发展等热点主题进行探讨。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光纤传送网和宽带信息网著名专家邬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控制理论和控制工程专家柴天佑,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等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大会。

  据悉,河南省互联网大会是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和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举办,已举办五届。

  大会议程

  11月13日9:00—12:00

  大会开幕式

  11月13日13:30—18:00

  分会一:5G、IPV6技术应用及行业发展

  分会二:网络安全

  分会三:数字乡村建设

  分会四:互联网+智慧文旅

  11月14日9:00—12:00

  分会五:工业互联网

  分会六:智慧医疗

  分会七:安全护航 数创未来

  分会八:互联网企业高端对话

  11月14日13:30—18:00

  分会九:区块链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

  分会十:万物互联 智启未来

  分会十一:物联网推动经济发展

  来源:大河网

  记者:张磊 责编:魏蔚 审核:贺心群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企业 大会议程 大会开幕式 互联网信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G+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超1100个

    近日,在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上,参观者拍摄一套演示模型。在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成果展示厅内,一系列5G与工业互联网相融合的应用场景集中亮相,带给现场观众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 肯尼亚学者:中国引领数字时代世界发展方向

    当地时间11月27日,肯尼亚《人民报》发表肯知名传媒学者恩德戈瓦的评论文章,关注日前在浙江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赞赏中国倡导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认为中国将引领数字时代世界发展方向,帮助发展中国家缩小数字鸿沟。

  • 看病、跳广场舞、养猪……都用上了数字技术 “智慧未来”还远吗?

    最近这几年,每到11月,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从业人士都会聚首大运河畔的烟雨水乡——浙江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全球领先科技成果,让人们对本届大会的主题“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有了更深理解。

  • 看病、跳广场舞、养猪……都用上了数字技术 “智慧未来”还远吗?

    最近这几年,每到11月,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从业人士都会聚首大运河畔的烟雨水乡——浙江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全球领先科技成果,让人们对本届大会的主题“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有了更深理解。

  • 【国际3分钟】在乌镇,世界看见互联网的未来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顺利落幕,在全球疫情仍在蔓延的大背景下,今年的论坛仍然如期带来互联网新趋势和最新前沿动态。来听听外籍观察员安娜如何解读此次盛会。

  • 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彰显

    在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全球研发网络总裁柯曼看来,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遭受重创,但中国的情况非常不同。阿联酋经济部外贸国务部长萨尼·宰尤迪指出,互联网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根本性的作用,已成为创新、经济增长和社会福祉发展的强大催化剂。

  • 弄潮·时评丨从两条通道感受中国之治的质感和魅力

    这两天,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地乌镇,很多人都会看到进入景区有两条通道:一条是游客通道,另一条是论坛通道。疫情之下从容淡定、有条不紊的乌镇,是现阶段中国社会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发展的一个有力见证,是中国之治的一道现实风景。

  • 从乌镇“热词”看数字“热量”——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洞见未来科技新趋向

    题:从乌镇“热词”看数字“热量”——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洞见未来科技新趋向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与科技抗疫”主论坛上以视频形式发表演讲(11月23日摄)。

  •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点亮未来之光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24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共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千余个数字经济相关领域项目参赛,涵盖人工智能、大规模集成电路、激光、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技术。

  • 古津船张向前帆——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题:古津船张向前帆——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说:“此次论坛让全社会、全球看到中国数字抗疫的成果和经验,将助力全球数字抗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