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记忆的、永恒的:保密法的“时间简史”

2019年11月12日10:59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034

  THE END

  原标题:《记忆的、永恒的:保密法的“时间简史”》

文章关键词:时间简史 保密法 记忆 END THE 标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 | 慧眼识“诺”,湖南这家出版社是如何做到的?

    英国科学家罗杰·彭罗斯(右)和美国生物学家詹妮弗·杜德纳(左),分别摘得了202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和诺贝尔化学奖。“霍金与乔治的宇宙”全沉浸式宇宙科普互动体验展,霍金女儿露西·霍金来到中国,开启科普之旅。

  • 人生有梦不觉寒!从脑瘫患者到“博士研究生”

    谢炎廷上课不能做笔记,靠大脑计算,于是徐守军上课时会将语速放慢,并注意观察谢炎廷的反应。谢炎廷用一根手指打字,将成果敲成了学术论文,徐守军帮忙翻译成英文,得到了业内学者的高度认可。

  • 人民时评: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新窗

    回顾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每前进一步,就会有新的指数出现。不仅是传统工业品产量,不少传统指标都难以全面反映当今中国的经济活力,亟须新动能指数来“拾遗补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