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开奥迪去快递点偷快递:走路太累 懒得去超市了

2019年11月13日07:30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快递明明已经送到固定的存放点了,可总有客户打电话过来称没收到快递。这段时间来,台州温岭市城南镇经营一家快递公司的陈先生,因为客户快递连连丢失倍感烦恼。

  10月30日上午9点,再次有客户打进电话:快递又丢了,又是后塘村的快递点。回想此前的情况,陈先生坐不住了,因为这一次他仔细做了记录,确认每一样快递存放到位才离开的。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陈先生告诉民警,快递连连丢失的情况是在一周之前开始的。

  “一开始,我以为是我们自己的员工投放不仔细,把一些快递错投在别的地方了,也没有多在意。可是这一个星期来,已经连着发生了好几次,而且都在这同一个地方,丢了快递的客户也是一直打电话来我们这边反映,警察同志你们要帮帮我啊!”他说。

  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陈先生所说的快递存放点,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进行侦查。很快,在这些视频中发现了可以人物,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

  一个正对快递存放点的监控记录了这名男子每次取快递时的一举一动,他在取快递前总是左顾右盼一番,然后拿走快递,迅速上车离开。

  他的车,是一辆江苏牌照的奥迪A6轿车。

  根据对车辆信息的核查,确认该车车主为一名戴姓男子,江苏常州人,是城南镇一家企业的采购负责人。民警随即上门进行调查,果不其然,在戴某居住的出租屋内,发现了陈先生在报案时所说的几个快递,有的甚至还没拆开。戴某当场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里,戴某交代了自己多次在快递存放点偷拿他人快递的事实。

  据了解,戴某家境殷实,平日开一辆奥迪A6代步。当民警好奇地询问他为什么要偷拿别人快递时,戴某告诉民警竟然仅仅是为了方便。

  “我在厂里负责采购,平时买东西要走很多路,而我在这里拿方便多了。而且我也只拿一些别人买的纸巾、方便面和牛肉等,拿回来也都分给了工友,我以为这样是没事的......”

  目前,戴某因为自己的无知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奥迪 男子 快递公司 派出所 城南镇 车主 报案 刑事拘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万买“跑700公里”二手奥迪,5年后发现竟是0公里泡水车

    杨建明花29.8万元购买了一辆只跑700公里的二手奥迪A4L,五六年后出售时才发现该车在购买前已在浙江余姚水灾中“泡过澡”。2013年12月9日,河南省捷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人员持杨建明身份证,在郑州市车管所办理了机动车转入登记手续。

  • 全球知名车企:中国经济正稳步复苏 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外媒普遍认为,在欧洲城市重新实施封锁限制、美国确诊病例数超700万之际,北京国际车展凸显出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成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国内汽车累计产量211.9万辆,同比增长6.3%;国内汽车累计销量218.6万辆,同比增长11.6%。

  • 嚣张!查出酒驾后,奥迪车司机突然加速,拖伤交警后逃逸

    奥迪司机遇到交警查酒驾,看到达到酒后驾驶标准后,猛加油门拖伤交警逃离现场,然而,法网恢恢,这名司机被刑拘。2020年09月05日21时许,郑州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副中队长徐杰带领辅警赵清在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开展酒驾查处行动。

  • 是时候整治了!金坛一男子花30多万买辆奥迪,获赔91万

    近日,经法院审理认定,这辆车确实是一辆维修车,并一审判决要求4S店退一赔三。茆广东说,车上明显的维修痕迹,都是肉眼可见的,而更蹊跷的是,车上两个大灯分别产于2018年11月28号和2018年12月6号生产的,但整车出厂日期却是2018年11月15号。

  • 超11万辆汽车被召回!涉奥迪、奔驰、大众甲壳虫等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28日发布召回信息显示,六车企召回115276辆汽车,涉及奥迪、奔驰、大众甲壳虫等。458辆奥驰系列载货汽车被召回  召回信息显示,浙江飞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自2020年8月28日起,召回2017年3月21日至2018年9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奥驰系列载货汽车,共计458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