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你的双11快递可能被烧了 河南装13吨快递货车起火

2019年11月13日07:39  来源:新京报

5034

  你的双十一快递可能被烧了 河南安阳一装有13吨快递的货车起火

  11月12日,一辆北京开往湖南的百世快递公司物流车在河南安阳起火。这辆车长约15米,满载快递包裹,车身有大量火光冒出,浓烟滚滚。剧烈燃烧致车厢两侧已经开裂,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焦味。据消防人员介绍,车厢内包裹重13吨,现场无人员伤亡。

  双11快递点起火包裹全被烧了 街坊:火都喷出来了

  2019年11月11日,广州一快递点突发火灾,消防到场扑灭。店铺燃烧面积约4平方米,主要燃烧物是快递包裹。街坊说,开始火都喷出来了,楼上楼下都住着人,自己快递也被烧了。

  国家邮政局:双11当天全国处理5.35亿快件

  11月11日,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关键词:货车 快递公司 物流车 河南安阳 剧烈燃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