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安阳一物流车起火 13吨快递烧为灰烬

2019年11月13日09:12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12日凌晨4点,一辆北京开往湖南的百世快递公司物流车在河南安阳起火。

  这辆车长约15米,满载快递包裹,车身有大量火光冒出,浓烟滚滚。剧烈燃烧致车厢两侧已经开裂,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焦味。

  据消防人员介绍,车厢内包裹重13吨,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文章关键词:灰烬 开往 快递公司 物流车 包裹 车身 人员伤亡 剧烈燃烧 车厢 车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