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2019年11月13日21:1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下舷梯,巴西政府高级官员在舷梯旁迎接。巴西空军基地司令向习近平夫妇敬礼,空军号手吹号致敬。礼兵沿红地毯两侧列队,行注目礼。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希腊的国事访问后抵达巴西利亚的。离开雅典时,希腊外交部长登迪亚斯到机场送行。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