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皮卡丘有毒!李小璐近照现PG One同款玩偶 疑仍保持联系

2019年11月14日13:1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仍保持联系?李小璐近照现PG One同款玩偶

  近日,李小璐后援会晒出了李小璐的近照,但网友们却从这张照片中发现了猫腻。

仍保持联系?李小璐近照现PG One同款玩偶

仍保持联系?李小璐近照现PG One同款玩偶

  照片中李小璐坐在飘窗前,一双腿真是又细又长,羡煞旁人,李小璐双目紧闭,面带微笑一手抱着玩偶,一手举过头顶比v,身后有着一个十分不起眼的皮卡丘玩偶,网友发现这个玩偶曾在前两个月出现在PG One的照片里。

  不少网友表示,这是皮卡丘被黑的最惨的一次。还有网友调侃道“皮卡丘有毒啊”!

  相信不少人还记得“秦牛正威”这个非常霸气的名字,但这个名字确确实实是一位女子的名字,这位目前才21岁还在读大学的女子因为前一阵与吴亦凡牵手被拍,从而被冠以“吴亦凡绯闻女友”。

  而吴亦凡恋情的曝光也和皮卡丘有关。随着恋情的曝光,网友也扒出了很多甜蜜的小细节。

  两人地下车库牵手被拍到,女方包包上还挂着小玩偶皮卡丘,看得出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了,翻看女孩的微博,也可以看出她真的很喜欢皮卡丘。

  看到车子上有皮卡丘也要拍下来,家里有皮卡丘抱枕,商场购物还是要抱个皮卡丘回家。

  女孩如此喜欢皮卡丘,那有没有影响到吴亦凡了?网友发现吴亦凡在录制《中国新说唱》的时候,特地带了一只皮卡丘玩偶作伴,被直男嫌弃“皮卡丘是什么鬼”,吴亦凡还温柔解释“我终于不孤单了,这一次我有一个伙伴,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玩偶毕竟是大多数女孩喜欢的,吴亦凡突然带上皮卡丘玩偶录节目,难道是在公开示爱女友吗?这暗戳戳的秀恩爱也是让人酸了~

  不仅如此,吴亦凡在《新说唱》的一期节目中,他的座位上就放了这只皮卡丘。吴亦凡不但给它戴上了帽子墨镜,还摸着皮卡丘的头看着它说“这一次我终于不孤单了”。

  皮卡丘,果然是神奇宝贝啊~

文章关键词:皮卡丘 李小璐 玩偶 PG 有毒 One 中国新说唱 新说唱 恋情 近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鼠年将至,你最难忘的是哪只“鼠”?

    《蓝皮鼠和大脸猫》是一部国产动画片,改编自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冰的同名作品《蓝皮鼠和大脸猫》,主角蓝皮鼠和大脸猫是魔奇杂技团的明星。《舒克和贝塔》是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小说改编,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198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作品。

  • 从零食包装到日用百货 “卖萌”是如何成为生产力的?

    事实上,“萌经济”起源于日本,它的走红更多是基于满足消费者情感诉求的全新营销模式。在《卡通形象营销学》一书中,作者曾通过一组实验证明,卡通形象能够影响消费者行为:带有动物卡通形象的零食,与没有动物卡通的相比,消费者购买意愿会增加25%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