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冬又暖心 郑州公交司机收到一份特殊的“双十一”礼物

2019年11月14日19: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13日下午,郑州32路车长黄尚彬接到一个快递员电话,说是有一个快递。黄尚彬非常疑惑,近几天没有网上买东西,怎么会有快递寄到的公交场站呢。

见到快递员后,黄尚彬仔细核对了包裹的姓名、电话和地址,的确是自己的没错。在快递单上,一行小字引起了黄尚彬的注意。“谢谢善良的车长,在我陌生的城市让我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温暖,谢谢您。”

黄尚彬打开快递盒,是一个暖手宝。

据黄尚彬回忆,10月底的一个晚上,32路车长黄尚彬驾驶车辆行驶到终点站时,一名女孩向他求助。女孩表示,自己从外地来郑州花园口村找朋友,手机没有电了,想借用黄尚彬的手机。黄尚彬二话没说,将手机借给了女孩。由于天色已晚,黄尚彬建议让朋友来场站接女孩,并把女孩带到了调度室。在等待朋友的过程中,黄尚彬为女孩倒了一杯水。

“当时我陪女孩等了一会,到了快发车点,我就托付调度员帮我照看下女孩,就发车了。可能是那个女孩,悄悄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给我寄了快递。”黄尚彬表示,收到暖手宝后心里非常的感动,“不管是不是那个女孩寄的,能收到乘客这么用心的感谢礼物,心里非常的感动。暖手宝温暖了我的双手,我将用我的温暖的手,去帮助更多的人。”

文章关键词:​暖冬 暖心 郑州公交 司机 收到 双十一 礼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