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万物互联 智启未来 2019河南省互联网大会锐之旗人工智能分论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4日20: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 燕子丹 文/图)11月13-14日,以“数字经济 脉动中原  5G赋能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在河南省会郑州举行。众多国内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创新创业者等齐聚一堂,就新经济浪潮下中原地区如何围绕数字经济、5G赋能智领未来,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作为河南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锐旗科技集团在本次互联网大会也有精彩亮相。其承办的以“万物互联  智启未来”为主题的锐之旗人工智能分论坛备受关注,引起了行业大咖关于人工智能的头脑风暴和新探索!

伴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高速发展,AI的更多可能性被运用、挖掘。11月14日下午两点,锐之旗人工智能分论坛拉开帷幕。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会群、河南省品牌委员会会长/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华伟、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向春枝、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菅典兵、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程世辉、河南科技高等专科学校副院长王铁固、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负责人徐佳、妙互联总经理费鹏、智行者集团CMO宋黎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锐旗科技集团KA事业部总经理贺波等嘉宾应邀出席,就AI赋能新趋势展开探讨。

论坛伊始,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会群先生作开场致辞。赵会群先生表示,让AI技术从研究室下沉至城市,赋能城市产业发展,俨然已成为了新趋势。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被单独列段重点阐述,不难看出国家对智能制造所寄予的厚望。人工智能潜力无限,期待一个更加智能的未来。

AI技术的推动,让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大放异彩。活动现场,不同行业的大咖也带来了精彩的专项分享。

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负责人徐佳女士带来了《AI时代 新媒体及百家号的赋能》的主题分享。通过一段视频展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百家号的产品性能和特点,进而通过分享让大家更加明晰了AI时代新媒体的方向以及百家号的各项利好。

锐旗科技集团KA事业部总经理贺波带来《AI赋能品牌营销》的主题分享。他表示,人工智能时代,人人都是品牌,人人都是消费者。AI营销是新的方向。

活动现场,贺总通过简单的小互动,为大家展示了百度AI对城市名片打造的作用,让大家亲身感受AI带来的便捷和神奇。最后贺总提到年度品牌榜单评选计划,引起强大的反响,大家共同期待优秀豫企的诞生。

妙互联商务总监李祎峰带来了《智慧无界 万店互联》的主题分享。让大家直观的看到了人工智能赋能汽车后市场的变化,也对构建完整的智能门店充满期待。李总说:“深耕智能+车后场景,才能共享共建,打造未来车生态。”

无人驾驶技术一直备受期待,智行者集团河南区域负责人曹阳先生带来了《无人驾驶技术在生活与商业场景中的应用与前景》的主题分享。通过曹总的分享,更直观的看到AI对生活方式的冲击和挑战。从用户的体验出发,挖掘AI时代下生活的转变,让人们对未来的智能生活更加向往。

最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向春枝带来了《人工智能时代,AI+教育新趋势》的主题分享。教育行业作为我们的国之根本,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向院长的分享为我们呈现了人工智能时代,教育行业的发展新态势。影响深远、感触颇深,期待人工智能持续为教育行业助力添彩。

各位大咖的分享精彩纷呈,人工智能的“画像”在每个人的心中也更加清晰。万物互联,智启未来。通过人工智能在生活、生产、城市建设、商业创新等各个领域的实际落地场景与应用,让我们更加期待人工智能带来的无限潜力和全新效应,共同迎接数字经济的智能时代!

文章关键词:万物互联 智启未来 2019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锐之旗 人工智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直播: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开幕式

    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柴天佑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刘多院长、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徐晓兰院长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数字经济、网络空间安全、物联网科技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发展等主题,深层次解析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

  •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大咖云集共话"万物互联"新时代

    11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3日在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拉开帷幕。

  • 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5G、IPV6技术应用及行业发展分会

    5G商用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国5G通信服务真正进入全民商用时代,为整个数字生态系统开启了崭新的、全连接未来。随着5G网络的规模部署,将进一步加快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合和创新发展,为更多的垂直行业赋能赋智,全面开启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 万物互联时代,更开放的网络安全性如何?——专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

    除了能“秒下电影”之外,5G还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应用?网络速度越来越快,万物互联的世界安全吗?在日前召开的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上,围绕网络安全等话题,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接受了“新华视点”记者的专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