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六邀你看比赛啦! 河南女排将迎战老队友朱婷

2019年11月15日13:1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河南队将主场对战广东女排以及朱婷所在的天津队。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即将到来的小组赛,坐镇主场的河南女排已于本周二(11月12日)到达许昌,进行赛前的相关训练。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教练 焦帅

  适应咱们主场的场地,方方面面包括灯光啊,一周保证三次的身体训练,基本上是上午练身体训练,下午是技术训练。应该说大家还是也比较期待今年在主场的比赛,也都希望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许昌赛区比赛具体赛程

  11月16日16点   河南女排VS广东女排

  11月19日19点   河南女排VS天津女排

  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排球职业联赛之一,本赛季有河南、广东、天津、北京、上海等14支俱乐部参赛,赛制分为分组赛、排位赛、交叉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其中河南女排将和广东、天津女排进行小组赛对决,分主客场双循环比赛。

文章关键词:坐镇主场 女排主教练 职业联赛 小组赛 天津队 赛季 排位赛 河南队 天津女排 主客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超第12轮 河南建业主场2:5惨败广州恒大

    从去年的主场0∶5,到昨晚的2∶5,一年时间内,建业两次从广州恒大身上遭遇耻辱性惨败。第89分钟,客队严鼎皓单刀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5∶2,送给建业本赛季最惨失利。

  • 阿奇姆彭上演“千里走单骑” 天津泰达客胜河南建业

    20日晚中超第六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近9分钟的补时之后,客胜的天津泰达暂时跃居积分榜前四,新赛季不胜的河南建业则排名倒数第一。

  • 世界你好 我是天津

    平地而起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新引擎滨海新区、改革开放“试验田”自由贸易试验区,这些重大平台设立发展的历程,记录着天津对外开放的脚步。一个个新政策落地,一个个新载体形成,让天津能够不断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也为城市走向国际化铺平道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