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抓好专项整治,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5日13: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抓好专项整治,切中时弊、直指要害,充分体现了党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敢抓敢管的韧劲。

在专项整治中,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立行立改、扎实整治,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确保成果实在、成效明显。

抓好专项整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功夫解决有的党组织软弱涣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抓好专项整治,要突出问题导向。对能立即整治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在认真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逐一对照、逐一查摆,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广大党员要注重整改成效,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一件一件解决。

抓好专项整治,要压实领导责任。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牵头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参与单位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切实形成抓专项整治的合力。要实行项目化推进,像抓项目一样抓专项整治,找准切入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条逐项推进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通过组织推动、跟踪指导等方式,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经得起检验的效果。

专项整治有时限,担当作为无穷期。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花大力气推动专项整治的同时,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常态长效上下真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能开出实际成效。(程一)

文章关键词:专项整治 主题教育 政治站位 党员干部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网信办将重点整治“有偿删帖”和“软色情”信息

    记者从国家网信办获悉,国家网信办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聚焦乱象,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另据央视新闻消息,从11月5日起,国家网信办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网络“有偿删帖”问题专项整治,及为期1个月的网上“软色情”信息专项整治。

  • 国家网信办开展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

    当前,部分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色情、暴恐血腥、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信息,提供诈骗赌博、侮辱恶搞、合成虚假违规信息等违法违规服务,严重扰乱网络秩序,侵害网民合法权益,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广大网民反映强烈。为此,国家网信办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聚焦乱象,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

  • 国家网信办对手机浏览器扰乱网络传播秩序突出问题开展专项集中整治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强调,10月27日至11月9日,各手机浏览器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自查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清理违规信息、严管“自媒体”账号。集中整治和督导整改期间,网信部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国家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www.12377.cn)。

  • 国家网信办即日起对手机浏览器进行专项集中整治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强调,10月27日至11月9日,各手机浏览器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自查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清理违规信息、严管“自媒体”账号。

  • 国信办网课平台专项整治 点名斗鱼直播等平台

    近期,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推进2020“清朗”专项行动,联合教育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信息和行为。美术宝APP存在低俗色情帖文和跟帖评论,部分用户头像、账号名称包含色情资源推广有害内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