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江苏南通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1200余吨

2019年11月16日14:0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南京11月16日电(记者刘巍巍)记者16日从南通海关获悉,该关近日在长江水域查获两起走私成品油案件,缴获成品油约1248吨,案值约650万元。

 12日晚,南通海关缉私分局联合海事、边检、长航等部门出动民警30余人,分水、陆两路对南通辖区海门至启东段长江水域进行巡查。至13日凌晨,巡查人员在长江主航道发现两艘油船关闭了AIS系统,形迹可疑。

 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嫌疑船舶停船接受检查,嫌疑船舶在听到喊话后,掉头企图逃窜。两艘缉私艇立即联动配合,在长江北支水道口将两艘可疑船舶截获,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经初步调查,两艘船舶所载成品油均为12日晚在南通崇启大桥下游水域不明船籍非法海船上接驳而来,试图运至南通、泰州等地销售牟利。其中一艘船舶接驳约760吨,另外一艘接驳约488吨。

 目前,南通海关已对此事立案侦查,2艘走私船舶被扣押,8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江苏 南通 查获 涉嫌走私成品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