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排队领鸡蛋2.0版!大爷大妈用“神器”排队 现场一幕爆笑

2019年11月16日15:05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文图 视频

郑州一药房搞活动免费送鸡蛋。大爷大妈要排队到下午五点,每人才能领5个鸡蛋。中午时分,去吃饭的大爷大妈用石头、空酒盒、砖头占位置。

11月15日中午,郑州市二七区一药房,门口广播反复播送“店庆2周年,免费送鸡蛋”等活动信息。多位老人坐在那里排队,称坚持到下午五点可以领5个鸡蛋。

令人惊讶的是,队伍中还摆放着石头、砖头、空酒盒等物品,老人们说,这都是占位的,人回家吃饭了。

“每块石头、砖头都代表一个人。”一位老人笑道。

截止记者1点离去时,不断有老人拿着物品来占位置。

文章关键词:排队领鸡蛋2.0版!大爷大妈用“神器”排队 现场一幕爆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